Friday, November 5, 2010

减肥大计 opps! 不是! 是瘦身大计!!

我知道!要我和食物脱离关系,绝对是不可能的事!
但我不可以让我自己太过任性了。
为了好朋友的婚礼,
我下定决心...
要努力的瘦身。

而且我发觉到,
每次说要减肥但反而越减越肥。
所以真确的文字选择也非常重要。

瘦身=减肥
已经有两个晚上没有吃饭了。
早餐吃得饱,午餐吃得好,晚餐吃得少
这句话,常常对减肥的同伴来说是一句不可少的“名言”
但对我而言
早餐吃得饱,午晚餐吃得少.

从现在开始,
No Supper,
No rice and noodle,
No sugar,
No 肥肉,
No fast food "Mc D, KFC, Pizza Hut, A&W.."
except Subway

SAY NO!! to unhealthy food!

More badminton,
more walking,
more doing housework,
more running...

SAY YES for exercise!!

Amanda & Kok Han,
this lovely couple will help me for this process..

加油!我说你行,你一定行!!
Bye bye.. my lovely FOOD!!
^^
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